但是當身邊的人提起時,才知道,她出來一個這麼大的車禍。
而一個這麼年輕,漂亮的女生,就這樣走了。
所有人都叫她是天使,也許她真的是吧~
一個美麗年經的天使。。。
看到這消息後,不免要提醒身邊的人,凡事小心為妙。
有時聽到自已認識的人出車禍時,總是會擔心不已。
這個事件,用她的生命提醒了大家要注意的地方。
但我想,對她的家人、朋友應該是存在著許多的不捨吧~
媒體一而再、再而三的報導,讓大家知道了她的消息,也為她感到不捨。
但這對她的家人來說,何嘗不是一種折磨呢?
報導不停止,一直告訴她的家人,許瑋倫走了,不會回來了。
這不是一直在她的家人的傷口上灑鹽!
也許媒體有報導的義務,但也應該想想她家人的心情吧~
真希望這件事趕緊落幕吧~
還給她的家人一個安靜回想許瑋倫的空間吧~~
只能祝福許瑋倫~
這個美麗的天使,一路好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