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趁著過年前 ,趕緊去燙一個新髮型。
所以,在2007.2.10那天,決定去燙頭髮了!
結果,沒想到,我這一次竟然這麼的敢,
燙了一個爆爆頭。
但是,卻因為自已的髮質問題,
所以,並沒有很爆,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次燙出來的效果哩~~
還不錯看喔~~
身邊看過的人,都說好看,也有人說可愛。
哈~更有人說是小甜甜的頭。(是卡通小甜甜喔~~)
實在給他有夠誇張的~
不過,就是有人的嘴巴很討厭,不讚美就就算了。
竟然說想瘋婆,真是氣死我了。
不懂,就不要亂說啦~
這個本來就是要亂亂的才好看啊~~
真是快把我氣死了。。。
頂著這個頭回家,不知道媽媽看了會不會昏倒啊!
因為連我都覺得還滿over的!
希望我媽媽不會嚇到才是~
p.s.還沒有時間拍照~
下次再補照片上來,給大家看喔~~
還沒有機會看到我的新造型的人。
可是要給他好好的期待一下喔~~
會嚇到你們的~~
這可是與以前的我,完全不同的新造型呢!!
趁著過年前 ,趕緊去燙一個新髮型。
所以,在2007.2.10那天,決定去燙頭髮了!
結果,沒想到,我這一次竟然這麼的敢,
燙了一個爆爆頭。
但是,卻因為自已的髮質問題,
所以,並沒有很爆,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次燙出來的效果哩~~
還不錯看喔~~
身邊看過的人,都說好看,也有人說可愛。
哈~更有人說是小甜甜的頭。(是卡通小甜甜喔~~)
實在給他有夠誇張的~
不過,就是有人的嘴巴很討厭,不讚美就就算了。
竟然說想瘋婆,真是氣死我了。
不懂,就不要亂說啦~
這個本來就是要亂亂的才好看啊~~
真是快把我氣死了。。。
頂著這個頭回家,不知道媽媽看了會不會昏倒啊!
因為連我都覺得還滿over的!
希望我媽媽不會嚇到才是~
p.s.還沒有時間拍照~
下次再補照片上來,給大家看喔~~
還沒有機會看到我的新造型的人。
可是要給他好好的期待一下喔~~
會嚇到你們的~~
這可是與以前的我,完全不同的新造型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