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重新看過所有的文章及留言。
每看一次,總會不同的感受。
裡頭記載了許多歡笑、淚水。
在每個人的面前,總是開心的。
但再如格的開心,也會有累的時候啊~
曾有人問我說,為何每次看到我的時候,總是笑臉迎人
難怪,我不會有不開心的事嗎?
哈~怎麼可能不會有不開心的事。
強忍堅強。
只是為了讓大家都可以放心。
我也會有軟弱的時候啊~~
我一定也不堅強,其實我很軟弱。
我曾問自已說,如果有機會讓我重新選擇。
我會繼續堅強下去嗎?
反覆的想了答案,最後,還是一樣。
就算重覆一百遍、一千遍,我還是會假裝堅強吧~
很多事,發生了,就不可能重來。
破壞了,也就不可能再回頭。
我只是選擇一條,我自認為好走的路。
告訴自已,閉上眼,轉過身,那一切的難過,就離去了。
超級會騙自已吧~
明明知道是騙自已,但我卻還是深信不已。
只因為,我沒有勇氣來選擇面對。
只是想說~
我不堅強,一點也不堅強。
每看一次,總會不同的感受。
裡頭記載了許多歡笑、淚水。
在每個人的面前,總是開心的。
但再如格的開心,也會有累的時候啊~
曾有人問我說,為何每次看到我的時候,總是笑臉迎人
難怪,我不會有不開心的事嗎?
哈~怎麼可能不會有不開心的事。
強忍堅強。
只是為了讓大家都可以放心。
我也會有軟弱的時候啊~~
我一定也不堅強,其實我很軟弱。
我曾問自已說,如果有機會讓我重新選擇。
我會繼續堅強下去嗎?
反覆的想了答案,最後,還是一樣。
就算重覆一百遍、一千遍,我還是會假裝堅強吧~
很多事,發生了,就不可能重來。
破壞了,也就不可能再回頭。
我只是選擇一條,我自認為好走的路。
告訴自已,閉上眼,轉過身,那一切的難過,就離去了。
超級會騙自已吧~
明明知道是騙自已,但我卻還是深信不已。
只因為,我沒有勇氣來選擇面對。
只是想說~
我不堅強,一點也不堅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