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我的22歲生日。
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中結束了。
沒有大肆的慶祝,沒有瘋狂的聚會。
一陣平靜下結束。
3.12好朋友們,特別為我祝福,而我也蹺了課,只為跟他們聚在一起。
短短的幾個小時,就我們聊得不想分開。
畢業後,大家各忙各的,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
雖然,還是有連絡,但是,都總還是沒有在學校裡的輕鬆。
無法長見面的結果,發生了事,都是好難馬上去了解。
有人難過,有人開心,這一切總是容易牽動我的心。
替她們開心及難過。
一句簡單的話,總是讓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3.13上班的日子,陸續接到大家的祝福。
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在此時送上了祝福,害我在公司,
一不小心,眼睛紅了,眼淚又要滴下來了。。。
真是丟臉,不知的人,還以為我被欺負了。
謝謝各位的祝福。
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你們總是在我最軟弱,最不知所措時,給我很大的鼓勵。
讓我又信心及勇氣繼續努力下去。
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