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我的22歲生日。
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中結束了。

沒有大肆的慶祝,沒有瘋狂的聚會。
一陣平靜下結束。

3.12好朋友們,特別為我祝福,而我也蹺了課,只為跟他們聚在一起。
短短的幾個小時,就我們聊得不想分開。
畢業後,大家各忙各的,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
雖然,還是有連絡,但是,都總還是沒有在學校裡的輕鬆。
無法長見面的結果,發生了事,都是好難馬上去了解。

有人難過,有人開心,這一切總是容易牽動我的心。
替她們開心及難過。
一句簡單的話,總是讓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3.13上班的日子,陸續接到大家的祝福。
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在此時送上了祝福,害我在公司,
一不小心,眼睛紅了,眼淚又要滴下來了。。。
真是丟臉,不知的人,還以為我被欺負了。

謝謝各位的祝福。
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你們總是在我最軟弱,最不知所措時,給我很大的鼓勵。
讓我又信心及勇氣繼續努力下去。
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