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眼鏡的度數不過,也好久沒有換眼鏡了
乾脆去配一付新的。
這次特地選一付好一點的,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就決定買play boy的眼鏡。
沒想到,配起來還滿便宜的,
而且,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第一次戴粗框眼鏡,好不習慣。
而且,戴起來,整個人就是好像精神不濟的樣子。
雖說,粗框眼鏡給人的感覺就是頹廢的樣子。
可是,我也太頹廢了吧~~
鏡片因為鏡架的關係,反射了一點點黑色的光線,正好將光線折射在
黑眼圈上,整個感覺就想是整整一個星期沒睡。
黑眼圈超明顯的樣子。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嚴重失眼哩~~
不過,戴粗框也比較好,鏡片感覺不會太厚。
這是該高興的吧~~
努力適應新眼鏡,這幾天應該都會是精神不濟樣吧~~
乾脆去配一付新的。
這次特地選一付好一點的,希望可以用久一點。
就決定買play boy的眼鏡。
沒想到,配起來還滿便宜的,
而且,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第一次戴粗框眼鏡,好不習慣。
而且,戴起來,整個人就是好像精神不濟的樣子。
雖說,粗框眼鏡給人的感覺就是頹廢的樣子。
可是,我也太頹廢了吧~~
鏡片因為鏡架的關係,反射了一點點黑色的光線,正好將光線折射在
黑眼圈上,整個感覺就想是整整一個星期沒睡。
黑眼圈超明顯的樣子。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嚴重失眼哩~~
不過,戴粗框也比較好,鏡片感覺不會太厚。
這是該高興的吧~~
努力適應新眼鏡,這幾天應該都會是精神不濟樣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