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2這兩天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這次的旅遊,決定在溪頭、日月潭、集集車站,以這三個點為主要地方。
第一天的行程,先到牛耳渡假村吃飯,然後到日月潭遊潭,晚上到溪頭Check in。
第二天的行程,早上是溪頭之旅,也就是爬山了。然後,到紫林莊吃午飯,之後再到集集車站,然後就回家了。

這兩天的行程,看起來沒有什麼,但也夠累人了。
今年還是決定比照去年,找來了春風旅行社來辦這次的旅遊。
不過,今年的導遊就不同了~~
A車的導遊,當然還是哲偉。
B車的導遊,一個新的導遊,阿爛。
C車的導遊,也是新的導遊,蝌蚪。
三個導遊都有自已的特色,及厲害的地方,不過,相同的地方,
就是三個人都是人很好,帶團也都帶得不錯喔~~

今年我帶的人是我表姐及她男友囉~~
這兩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得太離譜,根本就是要把人給熱昏啊~~
連晚上在山上,也不覺得冷,真不知該說老天爺對我們太好,還是故意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