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出發,從台北到南投至少要三個小時的車程。在車上最最怕的就是無聊到爆,不過,幸好我們的導遊,阿爛。
將車上的氣氛帶得不錯,玩小遊戲,還講解了兩天的行程,並說明
許多的地理環境及人文風情,他應該算是個知性導遊吧~~
到了第一站,就已經是中午了,當然是先吃飯了囉~~
吃飯的地點,來到了牛耳渡假村,裡面放滿了林淵石雕大師的作品。
哈~對這個沒研究,當然就不同了,會知道是他,也是導遊說的~~
不過,裡面正好在辦集體結婚,不過,婚禮已經結束了,可是,還可以
看到新娘子在拍照喔~~但沒有看到美美的新娘。
還有看到五月雪,油桐花喔~草地上布滿了掉落的油桐花,真的粉漂亮。
但是,開在樹上的油桐花就沒有這麼漂亮了。。。
吃完了飯,也小逛了牛耳後,來到了日月潭。
我們也不囉嗦的,直接走到了遊艇,準備遊潭去了
進入遊艇時,我選擇坐外面,當出發時,風吹來時,哇~超級舒服的~~
日月潭附近民族為邵族,在潭中央,有一個小島,叫做拉魯島,那裡為邵族的
聖地,當開始有任何的祭祀活動時,都會在那舉行的。
遊艇開到一個地方時,讓大家下去走走,從那時開始,又要爬山了,大約爬了5分鍾吧~
到了一個寺廟,叫什麼忘了。不過,那放了12生肖的雕像,雕像還滿可愛的。
結束了遊艇,準備Check in了,飯店為立德飯店,晚上用餐的地方,也是在那。
房間還算大,不過,說真的,晚上真的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玩,只有夜間導覽及DIY果凍蠟這兩種。
夜間導覽的人實在太多,讓我根本不想去了,最後跑去做DIY果凍蠟。
在做的時候,C車的導遊,蝌蚪帶回來了一隻小蛇,雖然粉小,不過,還滿可怕的。
在那裡,到處都有螢火蟲的出現,還有很多的生態呢~~
晚上時,在山上,超安靜的,都能聽到蟲叫聲呢~
軟軟的床及蟲、鳥叫聲,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