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與上次的比較起來,感覺又不同了。
上次的旅遊,感覺真的在玩,而這次的感覺,雖說是玩,
可是,好像是學生在戶外教學一樣。聽到、看到的,都是地理、歷史。
只能說這個導遊,太會講了~

其他車的人,都在玩,C車的人還在玩做氣球造形。
天啊~~這麼可怕的東西怎會有人要玩啊~~
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氣球弄爆的。

有人說,今年還要在辦一次,時間也許在11月份,但是,導遊要指定蝌蚪,
因為他會做氣球造形。
我的老天爺啊~~我才不要哩,我寧願上聽阿爛講地理、歷史,也不要跟蝌蚪
玩那可怕的氣球。

不過,這次的旅遊真的不錯玩,嘻~可以期待下次的旅遊囉~~

兩年的旅遊,對這個旅行社算真的很滿意了。活動及行程規劃都安排的不錯。
不會覺得太趕,整個就是慢慢的玩,慢慢的吃。

希望下次旅遊還是給他們辦,至少不用擔心,旅遊結束後被同仁罵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