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與上次的比較起來,感覺又不同了。上次的旅遊,感覺真的在玩,而這次的感覺,雖說是玩,
可是,好像是學生在戶外教學一樣。聽到、看到的,都是地理、歷史。
只能說這個導遊,太會講了~
其他車的人,都在玩,C車的人還在玩做氣球造形。
天啊~~這麼可怕的東西怎會有人要玩啊~~
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氣球弄爆的。
有人說,今年還要在辦一次,時間也許在11月份,但是,導遊要指定蝌蚪,
因為他會做氣球造形。
我的老天爺啊~~我才不要哩,我寧願上聽阿爛講地理、歷史,也不要跟蝌蚪
玩那可怕的氣球。
不過,這次的旅遊真的不錯玩,嘻~可以期待下次的旅遊囉~~
兩年的旅遊,對這個旅行社算真的很滿意了。活動及行程規劃都安排的不錯。
不會覺得太趕,整個就是慢慢的玩,慢慢的吃。
希望下次旅遊還是給他們辦,至少不用擔心,旅遊結束後被同仁罵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