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論是什麼?
是永無止盡的欺騙,還是永無止盡的付出。
我不是不懂,只是不願吵架。
我不是好欺負,只是不想打破關係。
但是,如果硬要這麼的欺負下去,那這層關係。
到最後,只會支離破碎。
那就真的沒關係了~
希望,這樣的結果,是我不會遇到的。
不要問我,那人是誰?
因為,你自已心理有數。
是永無止盡的欺騙,還是永無止盡的付出。
我不是不懂,只是不願吵架。
我不是好欺負,只是不想打破關係。
但是,如果硬要這麼的欺負下去,那這層關係。
到最後,只會支離破碎。
那就真的沒關係了~
希望,這樣的結果,是我不會遇到的。
不要問我,那人是誰?
因為,你自已心理有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