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順利在六月份到綠島玩,整個行程的安排,真的會粉累人的。
四月底就開始規劃,說真的,實在有點太趕了。
幾乎所有的民宿都被訂走了。
單單在尋找民宿就已經讓人受透腦筋了。
而且,人數問題,也拖了粉久,才終於定案了。
原本到綠島,是我們麵包四人組的行程,提案人,當然就是我自已了。
可是,我們可愛的維尼,因為遇上期未考,所以,無法與我們同行。
最後,定案的人員,分別為我、凱笠、曉涵、Raymond、及Raymond的兩位朋友(錦儀、小猴)。
而且,住宿點,為凱悅民宿,看清楚喔!!是民宿不是飯店喔~~
好不容易將住及人員敲定了,沒想到竟然在火車票上出問題了。
因為正遇上連假,而且還是端午節,大家都想出去玩。火車票竟然一瞬間就買光了。
原本考慮要租車,但會開車的只有兩位男士,而且路途太遠,除非逼不得已,否則,還真不想開車呢!!
最後,採取分段式訂票,終於,感謝老天的仁慈,讓我們順利訂到票了。
不過,中間有幾站必需用站的就是了!(這可是粉累的~~)
好了,在經過重重的困難,綠島的行程終於敲定!!大家也可以順利出發了。。。
四月底就開始規劃,說真的,實在有點太趕了。
幾乎所有的民宿都被訂走了。
單單在尋找民宿就已經讓人受透腦筋了。
而且,人數問題,也拖了粉久,才終於定案了。
原本到綠島,是我們麵包四人組的行程,提案人,當然就是我自已了。
可是,我們可愛的維尼,因為遇上期未考,所以,無法與我們同行。
最後,定案的人員,分別為我、凱笠、曉涵、Raymond、及Raymond的兩位朋友(錦儀、小猴)。
而且,住宿點,為凱悅民宿,看清楚喔!!是民宿不是飯店喔~~
好不容易將住及人員敲定了,沒想到竟然在火車票上出問題了。
因為正遇上連假,而且還是端午節,大家都想出去玩。火車票竟然一瞬間就買光了。
原本考慮要租車,但會開車的只有兩位男士,而且路途太遠,除非逼不得已,否則,還真不想開車呢!!
最後,採取分段式訂票,終於,感謝老天的仁慈,讓我們順利訂到票了。
不過,中間有幾站必需用站的就是了!(這可是粉累的~~)
好了,在經過重重的困難,綠島的行程終於敲定!!大家也可以順利出發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