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的早上七點,在大家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我已經起床了!!前一天真的玩得太累了,大家都睡得超熟的,連睡在我旁邊的錦儀,完全不知我已經起來了!!真的睡得有夠熟的!趁大伙還在睡的時候,我拿著我心愛的小銀(新相機喔!!)走到外頭拍照去了!!
哇!真的粉漂亮!!太陽的光線照射在海面上,將整個海面照亮的金光閃閃~~看到這樣的景色,瞌睡蟲早就不見了!當然要將這樣的美景給拍下來囉!!就當我努力的拍照時,旁邊出現了一隻非常會注意鏡頭的羊咩咩,超級專業的,鏡頭一對向牠,馬上面現鏡頭,實在佩服啊!
大伙都起床了,也要開始我們的環島了!因為是下午二點半的船,所以,其實沒有多少時間了!!大家把握著最後剩下的時間,努力的去玩了!!天啊!天氣超熱,完全看不出來,前一晚下大雨呢!!環島前,大家又跑去買紀念品了!!凱笠特地買了一塊魚的形狀的板板~那是可以用自已的設計,然後會從綠島寄回去給自已的!凱笠在上面畫了燈塔,然後,收件人寫著自已,就為了給自已一個紀念品!!
當shopping完後,原本準備吃中飯的我們,最後,因為凱笠及曉涵想環島,所以,解散了,各自行動囉!!當然,不會騎車的我,只好讓小猴載,跟Raymond他們走囉!!
因為只剩下四個人,我們四個決定先去吃海草冰~來到綠島,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吃囉~這是一間冰自助式吃到飽的店!!我對冰實在沒辦法,吃了一碗,就覺得飽了!!說實在,海草冰,吃起來沒啥感覺!!
吃完了冰,也不想吃中飯了,所以,決定開始環島了!!第一站,來到了綠島監獄,這裡早就沒有關犯人了!不過,好像不能進去參觀,所以大家都在外面拍照,過過癮囉!!拍完了綠島監獄,下一站又來到了海邊,就這樣我們研究起海洋生態了!!
當然大家在海邊拍照時,我接到了求救電話,那就是凱笠及曉涵的車車壞掉了,沒想到竟然是沒油~~沒辦法囉!只好請Raymond及錦儀去買油,而我及小猴先去找他們囉!到了現場,才發現有夠離譜,拿著48號車子的鑰匙,可以發動21號的車子,真不知是別人騎錯,還是兩位活寶小姐牽錯了!再幫這台車車加完油後,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大伙決定回民宿拿行李,並稍做休息了!!
休息時,大家一直狂歸曉涵!!一下子說,她是雨神,一下子說,她是槍王,不過,想想,好像每次曉涵騎車車的話,都會有事情發生吶!!(詳情見網誌!!)就這樣,兩天的旅程,曉涵多了不少的外號呢!
***************************************************************************************
預知結局,下回分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