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快樂的旅途,終有結東的時候。我們要踏上了歸途,2點半的船,沒想到搭這個時段的船,還真多人呢!!一上了船,我們馬上找到了位子坐後,我也忍不住睡著了!50分鐘的船程,也讓我睡得好沈呢!!

到了台東,Raymond的好朋友,這位好好先生,又開車來接我們了!!他實在是大好人呢!!到了火車站,真是人多到不行。沒想到我們的火車票,竟然被分成兩個包廂,所以,我只好跟凱笠、曉涵兩人分開囉~一路上的我,卻沒有什麼睡意,只覺得累,但卻又睡不著。只好看著窗外發呆,這時,竟然下起來大雨,就像替旅途劃下句點。

因為火車票只買到鳳林,所以,從這站開始,要一路站到宜蘭才會有位置坐,還真的給它有夠累的,站的腳超酸的。到了宜蘭,因要換車,所以,我們被困在宜蘭火車站一個半小時。這時賭性堅強的各位,有人為了打發時間,有人為了報仇,就這樣,麻將又拿出來了!!大家的努力下,還是不分勝負,火車來的時候,上了火車,當然,還是要繼續囉!!明明就粉晚了,大家的精神,專注在牌局上,還是好的很呢!!

到了台北火車站,就真的要回家了,拿著重重的行李,跟兩位要到板橋火車站的Raymond及錦儀say good-bye後,我跟曉涵也決定要搭計程車回家了。
畢竟,行李真的粉重!!
完美的綠島行,也畫下漂亮的句點了。

下回,又要前往那裡呢!!?小琉球、澎湖。開始想想,早作準備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