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嬤離開我們的第49天。
不論何時看著照片,總還是會難過~~
阿公走的時候,數著他離開的日子,轉眼間,已過了五年!
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我卻換數著阿嬤離開的時間。
捨不得,放不下。最不會表達自已的感情,就算愛著自已的家人,卻也說不出口。
在別人的眼中,我對家人的感情,也許都只是淡淡的,只是沒想到,他們的離開,
我總是哭的比別人久,比別人難過。
看著照片,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下。能做的,只希望她一路好走。
時間長了,提起她時,不會難過,只會提起她以前曾說過、做過的事。
真的很想她,至今還是不能接受她的離開。
但我相信,她一直都在,在我們的身邊看著我。
就如同在夢中見到到她一樣。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的話,我希望還可以跟她做家人。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她是我最可愛、最喜歡靜靜坐著我們旁邊,看我們玩鬧、說笑的阿嬤。
真的好愛好愛她。。。。
不論何時看著照片,總還是會難過~~
阿公走的時候,數著他離開的日子,轉眼間,已過了五年!
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我卻換數著阿嬤離開的時間。
捨不得,放不下。最不會表達自已的感情,就算愛著自已的家人,卻也說不出口。
在別人的眼中,我對家人的感情,也許都只是淡淡的,只是沒想到,他們的離開,
我總是哭的比別人久,比別人難過。
看著照片,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下。能做的,只希望她一路好走。
時間長了,提起她時,不會難過,只會提起她以前曾說過、做過的事。
真的很想她,至今還是不能接受她的離開。
但我相信,她一直都在,在我們的身邊看著我。
就如同在夢中見到到她一樣。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的話,我希望還可以跟她做家人。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她是我最可愛、最喜歡靜靜坐著我們旁邊,看我們玩鬧、說笑的阿嬤。
真的好愛好愛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