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放棄的人是你,所以需要猶豫。
最近,因為這樣的一句話,感觸粉深。
不知,是到了農曆七月,所以事事不順的關係嗎?
戀愛中的人,談論著分手。
單戀中的人,放棄自已想愛的人。
失戀中的人,難過得無法自拔。

感情的學分,總是特別的難修。
幸運的人,在一眼一瞬間中找到對的人。
修到了完美的學分。
成績差的人,總是在尋找中受傷。
在一段段的感情中,尋找最適合自已的人。

當你放棄了這段感情時,是否有猶豫過?
沒有人永遠都是一個人的,在失敗中成長、學習,不是常有的事嗎?
而你,真正想要的,真正在尋找的,
是適合自已的另一半,還是談戀愛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