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心情變化很大。
容易感動、容易哭泣。
不否認,我本來就愛哭。
一句話、一個動作、、一篇文章、一個劇情,就讓我感動不已。

不知為何?已經不常哭泣的我,最近,開始流眼淚了。
疲憊的哭、高興的哭、感動的哭、生病的哭……
以為自已夠堅強了,沒想到,卻還容易哭泣,
就直接打進心裡~

討厭這樣的自已,動不動就流眼淚。
有時,哭得莫名其妙,連自已在哭什麼也不知?
呵~真好笑……

任何時刻,扮演著堅強,多麼的成功。
所有人都說,我給人的感覺是堅強的,彷彿沒有令我脆弱的事。
但卻只有在自已的獨處時,能將讓最軟弱的自已,表現出來,
用哭泣去表達一切,哭過之後,笑容又會回到我的臉上。

我不堅強…
我很脆弱…
所以,我選擇哭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