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有幾天沒有好好的睡覺了。
睡眠品質本來就很差的我,
已經每天都睡不飽了,還會失眠
真是太折騰我了。

大家都說,怎會睡不著呢?
每天都累到快瘋了,
一沾床,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而且,不睡飽,怎會有精神做事呢?

是啊~這個道理我也懂。
但是,每當準備睡覺時,
頭腦想著的是我的考試、報告
及許多掛心的事。
這怎會睡得著?

告訴自已,別想了,早點睡吧!
但總是翻來覆去的,就是無法入眠!
甚至誇張到幾乎每小時都會醒來一次。
天啊~~我到底有沒有睡著啊!?

沒事給自已這麼大的壓力,
根本是自尋死路啊!!

沒睡飽=火氣大=脾氣爆燥=失控+抓狂。
這陣子的壞脾氣,都讓我自已也受不了。
而且,還不能在別人的身上發脾氣。
像個傻瓜似的,對自已發脾氣,
真是夠了~

那有人的生活過得這麼痛苦的啊~~
再睡不著,我要去買安眠藥了。
就不相信這樣還不能睡。。。

失眠的感覺,真的好痛苦啊!!







.
.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