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High後的心情,是造就更寂靜的感覺。

最近,有許多話想說
一直想找個人說
但大家都好忙
雖然,我自已也很忙。

每天都是忙碌生活
上班、上課,多麼規律的生活。
就這兩件事,把我的生活填充得滿滿的~

這種充實的生活,原來會讓人更怕靜下來。
靜靜的時候,就有許多話想說
但卻找不到人。

最想說的人不在,明明知道他在忙什麼
也知道,我只會對他說些歇斯底里的話
但就只想找個人說。
但卻不在

在不在
已經無所謂了
發現,只要你好、他好及身邊的人都好
那到底有沒有說
就不重要了

想說卻說不出口
說走卻走不出來

試圖改變自已
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
卻找不到出口

有人告訴我
找屬於自已快樂的方法
不要笑得這麼辛苦

笑…真的會辛苦嗎?
不是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嗎?
我不是就這樣嗎?

將自已逼到哭笑不得的狀態
是我自已做的
找不到出口,找不到回頭路。

如果不懂的話,我會無所謂
但其實是……懂的
只是裝傻罷了!!

所以
在不在
無所謂

說不出口
無所謂

找不到出路
無所謂

一切都………
無所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