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真的過得很幸福~
有一群好朋友的陪伴
首先是12.23提早一起過聖誕的麵包組員們
今年,不在是一個人,也不是固定班底了
而是多了幾位新人的加入喔!!
聖誕節,難免一定要玩遊戲及交換禮物了
不免俗的,我們也是這樣做~~
從最早的討論,到最後拆禮物的驚喜
每個人的心情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接下來是12.25,聖誕節的當天,也是上課日
真是悲慘的日子
但我們還是抽出時間來聚餐囉~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的聚餐吧~~
總是在某幾堂課才會見面的我們
還是會努力的安排時間,讓大家聚聚
當然,交換禮物也是一定要的啊!!
每個人認真的拆禮物,開心的看著禮物
這都是一種幸福。

謝謝你們的陪伴,不論是二專、文大
或是遠在一方的你!!
不敢傳簡訊給你,怕還你受罰!
但對你的祝福還是少不了的~~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真的很感動
歡樂後的心情有點落默
但是,與大家的相處是開心的。
很感動,也很開心~~
其實,在一下下,只要一下下
小不點我,真的會哭的~~
每年也許會跟不同的人過節
但是,每年都有不同的感動
現在身邊的人的祝福
遠方捎來的祝福
對小不點來說,都是很珍貴的
值得珍藏的喔~~
接下來的學期,很多人無法像現在這樣碰面了
希望,我們還是能像這刻一樣,開開心心的日子囉!!
真的~
很愛、很愛你們喔~~
有一群好朋友的陪伴
首先是12.23提早一起過聖誕的麵包組員們
今年,不在是一個人,也不是固定班底了
而是多了幾位新人的加入喔!!
聖誕節,難免一定要玩遊戲及交換禮物了
不免俗的,我們也是這樣做~~
從最早的討論,到最後拆禮物的驚喜
每個人的心情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接下來是12.25,聖誕節的當天,也是上課日
真是悲慘的日子
但我們還是抽出時間來聚餐囉~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的聚餐吧~~
總是在某幾堂課才會見面的我們
還是會努力的安排時間,讓大家聚聚
當然,交換禮物也是一定要的啊!!
每個人認真的拆禮物,開心的看著禮物
這都是一種幸福。

謝謝你們的陪伴,不論是二專、文大
或是遠在一方的你!!
不敢傳簡訊給你,怕還你受罰!
但對你的祝福還是少不了的~~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真的很感動
歡樂後的心情有點落默
但是,與大家的相處是開心的。
很感動,也很開心~~
其實,在一下下,只要一下下
小不點我,真的會哭的~~
每年也許會跟不同的人過節
但是,每年都有不同的感動
現在身邊的人的祝福
遠方捎來的祝福
對小不點來說,都是很珍貴的
值得珍藏的喔~~
接下來的學期,很多人無法像現在這樣碰面了
希望,我們還是能像這刻一樣,開開心心的日子囉!!
真的~
很愛、很愛你們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