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痞客邦來,也快一個星期了!!
但一直沒有時間上來寫篇文,通知一下。。。
受不了無名系統的不穩,
終於忍不住搬到這裡了。。。
雖說,無名的VIP會員尚未到期
不過,接下來,應該以痞客邦為主了!!
無名 …想到再說囉~
希望這個地方不會讓我失望囉!!
但一直沒有時間上來寫篇文,通知一下。。。
受不了無名系統的不穩,
終於忍不住搬到這裡了。。。
雖說,無名的VIP會員尚未到期
不過,接下來,應該以痞客邦為主了!!
無名 …想到再說囉~
希望這個地方不會讓我失望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