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失落感衝擊著我

說不上來的失落感

每天生活都很忙碌

上班、上課,就將我的時間排的滿滿的




總是努力喬出時間來

跟朋友出去玩

看電影

聚餐




但…就是覺得失落

好像…找不到方向

是我過得太幸福了

還是…欺騙自已




努力學習新的事物

只想找到自已的方向

很多人說我很幸福

總是能找到自已要的

並試著去追求………




但現在的我

真的找到自已要的嗎?

還是自卑感作祟

總覺得跟不上腳步…

有點累了?

是身累,還是心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