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失落感衝擊著我
說不上來的失落感
每天生活都很忙碌
上班、上課,就將我的時間排的滿滿的
總是努力喬出時間來
跟朋友出去玩
看電影
聚餐
但…就是覺得失落
好像…找不到方向
是我過得太幸福了
還是…欺騙自已
努力學習新的事物
只想找到自已的方向
很多人說我很幸福
總是能找到自已要的
並試著去追求………
但現在的我
真的找到自已要的嗎?
還是自卑感作祟
總覺得跟不上腳步…
有點累了?
是身累,還是心累?
- Feb 22 Fri 2008 15:27
-
失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