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公司真的很忙
從去年的10月份開始
就一直忙一直忙…
一點喘息空間都沒有!!
最近忙過頭
對某些人無法留心注意到
造成你的不諒解
我很抱歉~~
過忙的生活
才能讓我停止胡思亂想
才不會讓我有太大的無力感
我想,我也是個工作狂吧~
喜歡把自已搞到疲憊不堪。
愈來愈不懂自已的我……
公司真的很忙
從去年的10月份開始
就一直忙一直忙…
一點喘息空間都沒有!!
最近忙過頭
對某些人無法留心注意到
造成你的不諒解
我很抱歉~~
過忙的生活
才能讓我停止胡思亂想
才不會讓我有太大的無力感
我想,我也是個工作狂吧~
喜歡把自已搞到疲憊不堪。
愈來愈不懂自已的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