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麵包組員們一起聚餐
其實這樣的聚會,已經不少次了~

但隨著大家畢業後
聚餐的機會變得愈來愈少
大家忙碌著工作、學業
甚至有人努力經營著感情
一切的一切,的確會造成距離!!

但高興的是,大家總是互相關心
了解對方的近況

這次的聚餐,原本會多了二位男士!
但其中一位,臨時被叫召無法參加~
所以,見不到面,實在有點可惜!!

算第二次見面的Mr.魏,整個人就是很有喜感~~
果然,很容易就融入我們了!!

其實,看著大家
談起另一半時,總是會帶著笑~
幸福的談笑著~

看到這樣~~其實就夠了~
身邊的每個朋友,過得幸福
對我來說,這就知足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