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與人在討論"知足"

有人只懂收回,不懂得付出
有人只懂付出,不懂得收回

對我來說,不在乎收回多少
在乎的是我付出多少~~

對自已的付出不求回報
得到一點點的回應
就令人知足了!!

我的神經很大條
也是個超級迷糊蛋
喜歡將事情看得很簡單
因為,只有這樣
我才能有單純的生活
我才能輕易得到知足

不貪求,懂知足
貪求一些不屬於自已的東西
不屬於自已的東西,又能擁有多久?
最後,只會讓自已因得到而痛苦~~

知足常樂,老生常談的話語
但……做到的又有幾個?

我也在貪求
但…那真的不屬於我嗎?
這是個無解的答案~~

但付出多一點,讓對方過得更快樂、幸福
那也是種快樂!!

不求回報,只求回應
也許,是我現在正努力做的事~~

我很單純,所以我很知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