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麵包組員提前為我過生日

這天星期五,大家都還要上課
我們決定約在晚上的10點半聚餐

這次的聚會,真的完完整整的屬於麵包四人組
只有我們四個,沒有其他人的加入

這次的聚會,大家聊著自已的感情
自已的心理話

有時難免會抱怨自已另一半的不貼心
有時說著自已在面對對方的家長時的不自在
但…大家還是帶著甜蜜的笑容在訴說

沒想到,轉眼間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
為了自已的感情,努力經營著

當時那只嚷著
不結婚,一個人過生活的日子
已經過去了!

這次聚會
沒有太多的花樣
太多刺激性的話題
有著的是
大家貼心的關懷及祝福~~

互相虧來虧去
說著過去的糗事
這不就是我們之間的相處方式嗎?

謝謝你們的祝福及禮物
就算只是簡單的一句
就算只是簡單的一個動作
對我來說,都無法用言喻的感動

I Love My Frined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