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至痞客邦---sky1991
我曾經選擇過關閉
乎略一切的人、事物
告訴自已,這一切與我無關
但事實證明,沒有人可以關閉一切
在怎麼的無關,總會出一個讓你
放不下心
甚至為他犧牲的人
而這人…也在不知不覺中出現
現在的我是開啟的嗎?
我不確定
唯一確定的是,我願接納一切~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還記得剛開始時,導的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
因為這句話,有人開始認真、努力。
一句話可以決定很多事。
或許有人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動搖。
或許有人聽了你的話而耿耿於懷。
或許有人聽了你的話而雀躍不已。
或許有很多的或許,只因為一句話而發生。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 「你是好人,還是備胎?」
文中有一段說:「如果你把它當好人,就請你勇敢的說不。」
很簡單的一段,卻也是最難做到的一件。
想要勇敢的說不?除非你有很大的勇氣,有勇氣接受翻臉、逃避。
習慣真不是種好東西,它使人著迷、使人厭惡,等你倦怠,他選擇逃避。
在逃避之後,你期待的、你所想的,似乎..變樣了?
當習慣變成一切,想念的反而是一種期待。
很多時候,我選擇忘記。忘掉所有的一切,想到的才更美好?
很多時候,我選擇裝傻。我單純的覺得,不懂的世界似乎很美好?
很多時候,我選擇逃避。逃避我所逃避的,至少一切看是平和美好?
很多時候,我選擇面對。面對之後,看到的似乎是康莊大道?
喔喔,原來一切都是神經在作祟。
它只想保護自己,可以不受傷害、不受打擊。
它卻忘了,想接受一切,就必須把一切都打開。
它忘了,我沒忘。
它開門,我鎖門。
它開窗,我關窗。
它歡迎,我拒絕。
它答應,我反對。
原來,是我不是它。
原來,一直是我在拒絕。
原來,我阻隔了它的發展。
原來,它早已明白我在拒絕。
原來,它是不想一無所獲而已。
我還是決定記得。
我還是記得鎖門。
我還是記得關窗。
我還是記得堅持。
我還是在房間裡。
原來,是緊閉的。
我曾經選擇過關閉
乎略一切的人、事物
告訴自已,這一切與我無關
但事實證明,沒有人可以關閉一切
在怎麼的無關,總會出一個讓你
放不下心
甚至為他犧牲的人
而這人…也在不知不覺中出現
現在的我是開啟的嗎?
我不確定
唯一確定的是,我願接納一切~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還記得剛開始時,導的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
因為這句話,有人開始認真、努力。
一句話可以決定很多事。
或許有人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動搖。
或許有人聽了你的話而耿耿於懷。
或許有人聽了你的話而雀躍不已。
或許有很多的或許,只因為一句話而發生。
之前看了一篇文章, 「你是好人,還是備胎?」
文中有一段說:「如果你把它當好人,就請你勇敢的說不。」
很簡單的一段,卻也是最難做到的一件。
想要勇敢的說不?除非你有很大的勇氣,有勇氣接受翻臉、逃避。
習慣真不是種好東西,它使人著迷、使人厭惡,等你倦怠,他選擇逃避。
在逃避之後,你期待的、你所想的,似乎..變樣了?
當習慣變成一切,想念的反而是一種期待。
很多時候,我選擇忘記。忘掉所有的一切,想到的才更美好?
很多時候,我選擇裝傻。我單純的覺得,不懂的世界似乎很美好?
很多時候,我選擇逃避。逃避我所逃避的,至少一切看是平和美好?
很多時候,我選擇面對。面對之後,看到的似乎是康莊大道?
喔喔,原來一切都是神經在作祟。
它只想保護自己,可以不受傷害、不受打擊。
它卻忘了,想接受一切,就必須把一切都打開。
它忘了,我沒忘。
它開門,我鎖門。
它開窗,我關窗。
它歡迎,我拒絕。
它答應,我反對。
原來,是我不是它。
原來,一直是我在拒絕。
原來,我阻隔了它的發展。
原來,它早已明白我在拒絕。
原來,它是不想一無所獲而已。
我還是決定記得。
我還是記得鎖門。
我還是記得關窗。
我還是記得堅持。
我還是在房間裡。
原來,是緊閉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