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我們家的麵包
突然打電話來說
心情不好,想唱歌

這句話,可是有點嚇到我囉~
正處於甜蜜時光的她,怎會心情不好
喔~原來是為了她們家的泡麵

竟然這樣,當然,二話不說
我馬上就答應囉~~
並動作迅速的將包廂訂好

當然,麵包組員一個人都不能少囉~~
不過,多了兩位男士
一位就是常出現的raymond,就不需多說了
一位就是第一次加入魏先生囉~

如以往一般,每次唱歌都high到不行~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竟然錄影錄到記憶卡不足
只能說恨啊~~

我們家的麵包啊
有沒有很甘心啊~~
有沒有很感動啊~~
我可是丟棄書本,跑去陪你唱歌的(明明就是自已愛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