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任何事情
我都選擇用最簡單的方式下去看待
無論是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
很多告訴我
這世界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
有時,是我太單純
所以,才會讓自已受影響
用簡單的想法看事情,有錯嗎?
家人間的相處,不需要太多心機吧
朋友間的互動,是需要真心對待的
情人間的親蜜,只是一種幸福感
不就是如此而已
我不喜歡恨人
也不喜歡生氣
我不在乎別人付出的是否我多
我只在乎的,我是不是做得不夠多、不夠好
單純的希望身邊每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好
那怕只是因短暫的痛苦,受帶來的傷害
簡單的生活
單純的想法
並不代表,我真的很蠢
你們總說我長不大
像個孩子似的
但做人簡單點不是很好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每天耍著心機
算計別人
怨恨別人
不累嗎?
是我將感情看得太淡
還是我真的很蠢
誰能給我答案?
如果你有看到
能給我答案嗎?
我都選擇用最簡單的方式下去看待
無論是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
很多告訴我
這世界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
有時,是我太單純
所以,才會讓自已受影響
用簡單的想法看事情,有錯嗎?
家人間的相處,不需要太多心機吧
朋友間的互動,是需要真心對待的
情人間的親蜜,只是一種幸福感
不就是如此而已
我不喜歡恨人
也不喜歡生氣
我不在乎別人付出的是否我多
我只在乎的,我是不是做得不夠多、不夠好
單純的希望身邊每個人都可以過得很好
那怕只是因短暫的痛苦,受帶來的傷害
簡單的生活
單純的想法
並不代表,我真的很蠢
你們總說我長不大
像個孩子似的
但做人簡單點不是很好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每天耍著心機
算計別人
怨恨別人
不累嗎?
是我將感情看得太淡
還是我真的很蠢
誰能給我答案?
如果你有看到
能給我答案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