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在夢中的你
是我太過想念
還是你真的出現
今天是你離開的第335天
你似乎在跟我開一個玩笑
在愚人節的這天!!
夢中的你,是我第一次看到
你這麼的健康,感覺是沒有任何病痛的~~
印象中的你,總是離不開藥罐
中醫、西醫,你總是兩邊跑!!
每次看到你因生病而不舒服
總是為你心疼
不過,在夢中的你
陪著我到處走、到處玩
就像你還在時,大家一起出遊的樣子
只是………
我卻聽不到你的聲音
你對著我說話
感覺你很用力,很大聲的在說
但…我卻不論如何,就是聽不見~
真的想在聽聽你的聲音
在聽聽你的細細叮嚀
但…卻在也沒機會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