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聽到一首很有感觸的歌
由蕭煌奇所唱的"阿嬤的話"

很多人不懂
為何只是一首歌,我總是會聽到哭
因為,
我也有一個很疼愛我的阿嬤
而我卻來不及見她最後一面
這是我的痛
是我覺得內疚、覺得自已不孝的地方
所以,
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會不知覺掉眼淚

分享給大家

阿嬤的話


阿嬤的話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東西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