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終選擇靜靜的離開
毫無通知的走了
少了你的聲音,突然變得安靜
少了你的身影,突然變茫然
在這的生活圈裡
因為你離開,變得安靜
尋找每個曾經有你的角落
但始終找不到你的身影
明明就很容易的找到對方
但卻感覺離得很遠
一段msn、一封mail、一通電話
用玩笑來訴說
卻帶著來無比的思念及想念
等待及想念你
似乎成了我的習慣
無法裝作不知
無法裝作不懂
卻只是造成更多的距離
那簡單的一句話
卻帶給我無比的希望
從未停止的想念
在你離開後
更深植心中
少了你,我變得安靜
少了你,我變得寂靜
卻發現
我只是會回到那個不曾有你的世界
只是
卻再也回不了頭了。。。
- Apr 09 Wed 2008 18:58
-
安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