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是會有麻痺的感覺時間的流走總會讓人麻痺不是沒感覺不是無動於終只因為麻痺再多煩人的事再多惱人的事總會因為時間的一分一秒而麻痺最後淡忘是淡忘,還是遺忘已不重要但清楚的是只有麻痺才能真正做到不在乎不哭泣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