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還是會有麻痺的感覺
時間的流走
總會讓人麻痺

不是沒感覺
不是無動於終
只因為麻痺

再多煩人的事
再多惱人的事
總會因為時間的一分一秒
而麻痺
最後淡忘

是淡忘,還是遺忘
已不重要

但清楚的是
只有麻痺
才能真正做到不在乎
不哭泣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