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4.22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呢~~
看到許多的宣導短片
才發現,原來是"環保地球日"

珍惜資源,舉手做環保
這句話不知宣傳多久了~~
從小老師、家長就教導說舉手做環保。
現在這已經是一個很重要的議題了

全球暖化、冰河溶解
全都是地球在發出無聲的抗議
目前適合人類居往的
只有地球,所以應該要更珍惜才對

舉幾個簡單的環保小動作吧~~
1.減少自行開車、騎車,多多搭乘交通工具,減少廢氣的排放。
2.不需要使用電源時,就關閉。中午休息時,做到熄燈的動作。
3.室內溫度不達28度時,盡量不開冷氣。
4.減少塑膠袋的使用,並盡量重覆使用
5.做好垃圾分類

其實,做好環保的動作很多。
於其避免發生,不如做好事先預防。
教導孩子時,父母更必需做到
畢竟,身教重於言教。

多種樹,盡量不砍伐樹木。
做好綠色環保,才會有一個漂亮的地球呢~~


以下為環保署宣導短片-愛護地球,從你我做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