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期未考的關係
網誌都停擺了!!
認識小不點的人
總是說,你怎麼一天到晚在考試
是啊~~為何我一直烤個不停呢?
這次的英文考試
真是給我超級大的打擊
從未拿過這麼低的分數
唉~如果是自已的不認真
導致這樣的結果,那也罷了~~
偏偏我很認真啊~~
幾乎所有的準備時間都花在英文上了。
考口試時,是無言
考筆試時,是傻眼
頭一次,考試考到想哭
看著英文,發著呆,沒有勇氣打開課本
並不是我在意分數高低
而是…突然覺得
自已的程度真的這麼差嗎?
也許每天的預習+複習,還是不夠吧~~
對英文,從來就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
無法當成興趣,但也不討厭
學習英文,並不是需要它
而是當成一個挑戰
挑戰自我的極限
真的有點空白了~~
該會的,似乎也忘得差不多了~~
很多人告訴我,這不是我的問題
不要想得這麼嚴重
只是打擊的程度
遠遠比我想得還嚴重
我需要時間克服這次的打擊
重新找回學習英文的動力了。
網誌都停擺了!!
認識小不點的人
總是說,你怎麼一天到晚在考試
是啊~~為何我一直烤個不停呢?
這次的英文考試
真是給我超級大的打擊
從未拿過這麼低的分數
唉~如果是自已的不認真
導致這樣的結果,那也罷了~~
偏偏我很認真啊~~
幾乎所有的準備時間都花在英文上了。
考口試時,是無言
考筆試時,是傻眼
頭一次,考試考到想哭
看著英文,發著呆,沒有勇氣打開課本
並不是我在意分數高低
而是…突然覺得
自已的程度真的這麼差嗎?
也許每天的預習+複習,還是不夠吧~~
對英文,從來就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
無法當成興趣,但也不討厭
學習英文,並不是需要它
而是當成一個挑戰
挑戰自我的極限
真的有點空白了~~
該會的,似乎也忘得差不多了~~
很多人告訴我,這不是我的問題
不要想得這麼嚴重
只是打擊的程度
遠遠比我想得還嚴重
我需要時間克服這次的打擊
重新找回學習英文的動力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