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
感覺有點遙遠了。

我的工作年資並沒有很久
第一份工作,是在一間報關行當總機
而這份工作,我並沒有持續很久。

當時,第一次成為一個上班族
說真的,超級害怕
因為,我完全不懂。

幸好,家裡有人能夠提點
告訴我該注意的地方。

在報關行裡,除了我這個總機比較閒以外
其他人幾乎都忙到快瘋了。
從九點開始上班,電話就幾乎沒有斷過。
當總機的脾氣要非常的好
因為,有些打電話來的客戶
是超級無敵沒有禮貌的。

坐在裡頭的同事
可以對客戶大小聲,掛電話
但是…這是都是總機無法做的事情。
有時,還得面對無理取鬧的同事。
只能說,在這個職位上,是訓練忍耐度及脾氣的好方法。
終於,經過三個月後,我無法再持續下去了。
在工作上,無法再忍而同事的無理取鬧
在學校上,無法與公司的時間做配合。
唯一的辦法,只有離開囉~

第一份工作,說實在的,做得並沒有很愉快
但也是一種經歷。
對當時出社會的我來說,其實還滿新鮮的。
更能夠在之後找工作時,更小心慬慎了。

在工作職場上,除了薪水是最現實的考量以外
公司的環境、同事間的相處更為重要的。
我想,沒有人會希望在一個環境髒亂
或者,像個騙人公司的地方工作吧~~
至於,同事間的相處,更是重要。
惹人厭的人,大有人在,但如何做好表面功夫
不得罪人,我想,是每個在職場上的人
努力修習的課程吧~~
徵文活動:104人力銀行邀請部落客分享您的職場求職經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