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把事情看得太美好

有人說,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善良的

這的確是事實
但我寧可…
選擇將事情看得美好
選擇將人性看成善良

我想接受~但是,真的很難!!

曾經以為的美好
就這樣破滅…

曾經響往追求的幸福
就這樣硬生生的打壞

我要如何接受~~

也許,我的年紀,應該成熟面對
但…那是我身旁最親愛的人
在怎樣的成熟,也無法短時間面對啊!
這樣的傷口,無論年紀
都無法馬上癒合!!

也許這是讓我成長最好的方式吧~~
我的家人,都太美好
突如意外的事件,讓我被迫成長面對。

是人性本惡,還是太過天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