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把事情看得太美好有人說,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善良的這的確是事實但我寧可…選擇將事情看得美好選擇將人性看成善良我想接受~但是,真的很難!!曾經以為的美好就這樣破滅…曾經響往追求的幸福就這樣硬生生的打壞我要如何接受~~也許,我的年紀,應該成熟面對但…那是我身旁最親愛的人在怎樣的成熟,也無法短時間面對啊!這樣的傷口,無論年紀都無法馬上癒合!!也許這是讓我成長最好的方式吧~~我的家人,都太美好突如意外的事件,讓我被迫成長面對。是人性本惡,還是太過天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