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這樣的事情說與不說,都無所謂了!!也許你覺得我將事情看得太美也許你覺得我的想法太過偏激但…出了這種事沒有任何事情,比這個還痛所以,說與不說,無所謂了!!我能承受的範圍,有多大,你不懂~一切都無所謂,也無意義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