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七夕情人節
一個人的情人節
只能乖乖的在學校上課
沒事就躲在家裡
千萬別走在外面,會更顯得自已的孤單。

但是,今年的七夕,變得不太一樣了。
不用待在學校,陪著老師及同學
不需躲在家裡,抱著零食及電視
這天,我要跟麵包組員們一起去看電影了。
一行七個人,還滿大群的哩。

這次要看的電影,神鬼傳奇3【The Mummy3】


從七月初,知道它要上映,就期待到現在了!!
有看過前二集的人,一定被劇情吸引著。
雖然,這次沒有以埃及做背景,換到了中國去了。
但預告片的劇情,就令人期待了。。。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了。
今晚,就在今晚上映,而我也要前往電影院看囉~~

到底好不好看,等我回來,再告訴大家囉


先祝大家Happy Valentine's Da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