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天氣晴
這天下午,做了一趟樂活之旅。
悠閒的騎腳踏車
從三重到淡水,再從八里回來
呼~~還滿長的路段呢
以前總是開車、騎車,要不坐捷運到淡水老街去。
從沒想過,騎著腳踏車,到淡水去。
這次陪著姑姑及阿姨們,一起悠閒的騎過去。
從堤防邊一路騎過去,太陽不大,微微的風吹來
感覺很舒服呢。
從出發到回來,總共四個小時。
還滿好玩的,但……實在太久沒騎了
加上對車車的不習慣
騎回來時,真的覺得累了
手腳都好酸喔!!
而且,我又曬黑了。。。
又要開始努力美白了。。。
麵包組員們!!
我們下次一起去,可以運動兼減肥喔!!(呵呵~~)
這天下午,做了一趟樂活之旅。
悠閒的騎腳踏車
從三重到淡水,再從八里回來
呼~~還滿長的路段呢
以前總是開車、騎車,要不坐捷運到淡水老街去。
從沒想過,騎著腳踏車,到淡水去。
這次陪著姑姑及阿姨們,一起悠閒的騎過去。
從堤防邊一路騎過去,太陽不大,微微的風吹來
感覺很舒服呢。
從出發到回來,總共四個小時。
還滿好玩的,但……實在太久沒騎了
加上對車車的不習慣
騎回來時,真的覺得累了
手腳都好酸喔!!
而且,我又曬黑了。。。
又要開始努力美白了。。。
麵包組員們!!
我們下次一起去,可以運動兼減肥喔!!(呵呵~~)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