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當你說了一個謊言
就需要用另一個謊言來圓前一個
一層又一層的謊言,像糖一般,包覆著
那理由呢?籍口呢?
是否也是如此
所有的事情沒有完全的對錯
努力尋找著一個理由,來說明
是說服別人,還是說服自已?
千萬種的理由及藉口
只是為了替自已的行為找到一個合理的解釋。
到頭來,說服的只是自已
讓自已安心羆了!!
如謊言般,用著一層又一層的蜜
包覆著,讓自已信服
撥開後,只是醜陋又不堪的答案罷了~~
- Aug 27 Wed 2008 09:08
-
理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