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黑Girl所唱的"女生"
不在乎歌唱的好不好聽
吸引我的是這首歌的歌詞
誰說女生≠女人?



女生

歌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李正帆
演唱:黑Girl

我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

輕輕 在額頭上一吻 是你對我的負責
你說我還只是女生 不懂愛的殘忍

輕輕 擦去我的淚痕 是你成熟的象徵
你說你只會愛女人 還接著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愛情 沒那麼多的難題
我只知道愛上了 那就是愛上了 沒有疑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Replay *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用盡全力去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比誰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