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麵包
所有人都會面對的抉擇
當愛情與麵包互相有衝突時
該如何做選擇
年紀小時,
總認為愛情是甜蜜的
是不能缺席的。
隨著年紀的增長
愛情不再是不能缺席的。
而麵包是永遠不能缺少的。
有時,在心裡渴望著愛情
有時 ,總告訴自已
沒了愛情,也無所謂啊!!
有朋友說,最想得到的是愛情夾在麵包裡
這是所有人的願望吧~~
只是真正能擁有的人,又有多少呢?
年紀的不同,所期望的、所擁有的
截然不同,而說出口的答案,也完全不同
現在的我們,有資格擁有愛情嗎?
還是應該先擁有麵包呢?
遇上了愛情與麵包
又該如何選擇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