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牛年,也是我的年
新年第一天,當然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昨晚的跨年夜,是否因狂歡,而累倒了?
新年開始,要早早起來迎接喔~~
新年新希望
我也要來許願囉~~
1.工作順利
2.早日買房子
3.瘦身計畫成功
4.多點時間回家陪家人
5.當個堅強獨立的女人-敗犬女王
哎啊啊~我的願望還真不少呢~~
其實啊~有人說我要晚婚
否則,我還真想許願結婚呢~~
不過,有沒有結婚無所謂,當個敗犬女王也不錯呢!!
至於,沒說出口的願望,就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囉~~
總之,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