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定義是什麼?
家人、朋友、同事、事物
對這些人、事、物
出現了某種在乎的感覺時
就是喜歡吧~~
對我來說,我有許多的喜歡
喜歡我的家人--不常說出口的在意及關心,總是用著發脾氣,來表示自已對家人的愛
喜歡麵包組員--聊著似懂非懂,令人臉紅心跳的話題
喜歡文化同學--聚在一起討論報告,為考試努力,為每次聚會卻敲不定時間而想破頭
喜歡我家老大--不常的聯絡,卻在聊天時,總是要耍一下嘴皮子,而用著簡訊、電話或msn來表示關心
喜歡我的同事--每天的努力上班,有時聊著小小的八掛,抱怨一下無關緊要的事情
喜歡出去遊玩--用著最自在、最放鬆的心情,完成每一次的出遊,帶回最豐富的感覺
喜歡海 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總是能夠最沉澱心情,在不好的情緒,也會隨著海浪捲走
喜歡,很容易就能發現也很容易說出口
但對感情有遲鈍的表達能力的我
要說出口卻很難
不表示不代表不在意
不說出口不代表討厭
對我來說,身邊的人、事、物
都是很值得珍惜的一切
總是傻呼呼將最內心的話說出,不懂得要有所保留
雖然,有時得到是受傷
但,那又如何呢?
我就是喜歡,喜歡這一切的人、事、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