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寫了迷糊蛋(1)後

最近,又發生了迷糊蛋事件了~

丟了東西不打緊

沒想到,期中考我也可以搞迷糊

真希望能順利pass了~~

 

2009.03.20的晚上八點十分

是我這學期的物流管理期中考

將所有的考試重點及必考題

仔細的準備好成一份資料

考試時,根本不需要課本了

只要帶著那份資料,就可以應付考試了

 

考試當天,因為前面還有英文課

當然,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上英文課時,也要拿出來看一下(對Norman真不好意思~~)

明明英文課時還在看書

怎麼換了間教室後,資料全部不見了

到底丟到那裡去了~

我也找不到,只好跟其他同學借來看囉~~

 

考完試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資料在那?

而且想也想不起來~~

真的為我的迷糊在添上一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