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寫了迷糊蛋(1)後
最近,又發生了迷糊蛋事件了~
丟了東西不打緊
沒想到,期中考我也可以搞迷糊
真希望能順利pass了~~
2009.03.20的晚上八點十分
是我這學期的物流管理期中考
將所有的考試重點及必考題
仔細的準備好成一份資料
考試時,根本不需要課本了
只要帶著那份資料,就可以應付考試了
考試當天,因為前面還有英文課
當然,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上英文課時,也要拿出來看一下(對Norman真不好意思~~)
明明英文課時還在看書
怎麼換了間教室後,資料全部不見了
到底丟到那裡去了~
我也找不到,只好跟其他同學借來看囉~~
考完試了,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資料在那?
而且想也想不起來~~
真的為我的迷糊在添上一筆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