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
並沒有太大的夢想
也沒有過份的要求
只是希望能做好自已。
其實壓力是來自已
有時因這些莫名的壓力總是喘不過氣
學業、工作、生活、人際
都有著不同的壓力及問題
其實當壓力發生時
我只想出走
離開這個地方
讓自已可以鬆口氣
我不獨立,也不堅強
也常常想要放棄
曾經哭著說我想回家,想放棄這些東西。
曾經流著眼淚,靜靜流著,不讓聲音發出
因為一旦發出聲音,所有的堅強將會破滅
所有的軟弱將會往上衝
累了,倦了
是人之常情
但尋找解脫及放鬆
是靠自已的。
謝謝你
雖然只是短暫的聊天
卻讓我的心情放鬆不少
也謝謝你陪著我,隨我任性的要求
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