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動物星球的其中三名組員
將腳步踏進三峽老街了
因為,三人都是無車族,所以只好搭公車前進囉!!
一大早,就在公車站集合,邊吃早餐,邊聊閒話等公車,不知不覺,半個小時過了。
正唸著車子好慢喔~~就剛好遠遠的看到公車來了!!
上了車後,狸貓及維尼熊就忍不住睡意,漸漸睡著了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她們兩個睡的超熟,都差點要東倒西歪了。
終於,到站了,下車前進老街囉!!
往老街的路上看到一排揚柳垂掛,放眼過去,漂亮極了。
中午時刻,當下就決定,先解決午餐,再開始我們的拍照之旅
午餐就選擇簡單的台灣小吃米粉湯及甜不辣囉~

結束午餐後,一路慢慢的逛,慢慢的看!!
疑~有人現場在做琉璃
這個人真的好厲害,在這麼熱的溫度下,燒出漂亮的作品呢!
看完這場美麗的漂亮show後
天氣實在太熱了,當然要來碗冰冰涼涼的冰品囉!!
所以,我們選擇這間,以"愛的發聲練習"作為場景的店家
可是,雖然裡面的擺飾很棒,但是,老闆的態度實在很不優
點的東西,幾乎都沒有,而又不准這個,不准那個的
實在打壞了許多心情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
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但是,我們卻迷路了。
來的時候,太開心,忘了要記路標,使得不知回家的路
幸好,路上的店家,人都很好,每次向他們問路
都會老實告訴我們,終於,在發車的時候,坐上車回家去囉!!
不過,我們的油桐花,到底跑去那裡了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