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是唸著要有感覺才可以

但是,感覺……到底是什麼呢?

不論是那一種感情,擁有感覺最重要

沒有了感覺,你說你的感情是真的,我實在不太能相信

 

對愛情來說

有了感覺,就容易陷入愛情中

沒了感覺,就會從愛情中離開

 

對友情來說

有了感覺,會珍惜與朋友的一切

沒了感覺,卻容易與朋友斷連繫

 

對親情來說

有了感覺,會為家人付出一切,不求回報

沒了感覺,可以冷眼旁觀一切,不斷的爭吵

 

所以,感覺真的很重要

失去了感覺,就如同廢人一般了吧!!

所以,無論是那一種,一切就順其自然

順著感覺走,才能夠支持著我,一路走下去的動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