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總是唸著要有感覺才可以
但是,感覺……到底是什麼呢?
不論是那一種感情,擁有感覺最重要
沒有了感覺,你說你的感情是真的,我實在不太能相信
對愛情來說
有了感覺,就容易陷入愛情中
沒了感覺,就會從愛情中離開
對友情來說
有了感覺,會珍惜與朋友的一切
沒了感覺,卻容易與朋友斷連繫
對親情來說
有了感覺,會為家人付出一切,不求回報
沒了感覺,可以冷眼旁觀一切,不斷的爭吵
所以,感覺真的很重要
失去了感覺,就如同廢人一般了吧!!
所以,無論是那一種,一切就順其自然
順著感覺走,才能夠支持著我,一路走下去的動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