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有新增
關於我這個迷糊蛋的新鮮事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
迷糊蛋又做了新糗事
我自已自首無罪
今天晚上,如果前幾天一樣
準時七點半在體育場報到
一樣運動一小時,走路回家一小時
但今天狸小貓說肚子餓
所以,就陪她去吃東西了
女生湊在一起,難免會聊東聊西的
就在我們邊吃東西,邊聊天的情形下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轉眼間,10點到了!!
因為,真的有點晚了,所以我跟狸小貓決定搭公車回家
沒想到,迷糊蛋的糗事,就在此刻發生了。
到了公車站後,狸小貓馬上問我說,這裡有"39"這班公車嗎?
我竟然還不懷疑的告訴她,當然有啊!!
我完全忘記,39走的路線有點不同,
同樣的站名,卻在不同的地方等候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10分鐘
我們還在想說,為何公車還沒來呢?
此時,我大叫了一聲,然後超級不好意思的告訴狸小貓
39的站牌不在這裡,而是在更前面的地方。
我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害的我們兩個傻傻的等了快半小的車
唉~真的再一次被我的迷糊打敗了
狸小貓,對不起啦~~
我自已自首招供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