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有新增

關於我這個迷糊蛋的新鮮事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

迷糊蛋又做了新糗事

我自已自首無罪

 

今天晚上,如果前幾天一樣

準時七點半在體育場報到

一樣運動一小時,走路回家一小時

 

但今天狸小貓說肚子餓

所以,就陪她去吃東西了

 

女生湊在一起,難免會聊東聊西的

就在我們邊吃東西,邊聊天的情形下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轉眼間,10點到了!!

 

因為,真的有點晚了,所以我跟狸小貓決定搭公車回家

沒想到,迷糊蛋的糗事,就在此刻發生了。

 

到了公車站後,狸小貓馬上問我說,這裡有"39"這班公車嗎?

我竟然還不懷疑的告訴她,當然有啊!!

我完全忘記,39走的路線有點不同,

同樣的站名,卻在不同的地方等候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10分鐘

我們還在想說,為何公車還沒來呢?

 

此時,我大叫了一聲,然後超級不好意思的告訴狸小貓

39的站牌不在這裡,而是在更前面的地方。

我完全忘記了這件事

害的我們兩個傻傻的等了快半小的車

 

唉~真的再一次被我的迷糊打敗了

狸小貓,對不起啦~~

我自已自首招供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
tsuykitty

小不點~~努力尋找幸福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