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開始,一直到處趴趴走!!雖然,中間經歷了緊張的畢業考
但是,停課後開始,將每一天排滿了行程
每個假日,不讓自已待在家裡發呆
也不讓時間浪費在逛街shopping上
努力向外走,不待充滿緊張的台北裡
也許會好奇,每天都要上班
就算停課了,也應該只有假日能到處趴趴走啊
的確,上班日,上班,只剩假日,到處走走看看
但上班日,不只是上下班,然後悶在家裡等睡覺
現在的我,平常下班後,跟著動物星球的動物們
一起在體育場報到
時間不長,短短的二個小時,也足夠讓大家累倒的。
努力在操場上快走、跑步及運動,最後,在一路的走回家
呼~~單單這樣,就可以滿身汗,然後晚上有個好眠了
假日到了,有時跟動物們到處走走
有時跟著表姐及她男友,當跟屁蟲及大電燈泡,硬要跟出去玩
無論是之前的北埔老街、勝興車站、三峽老街
或是接下來的麗星之旅、動物園、鶯歌
都將假日排得滿滿的。
不待在家裡,不花大錢
但走出台北,選擇簡單的老街之旅
或者是回味小時的動物園
都是一種休閒、放鬆自已的方式
這些方式,即省錢又放鬆 。
平常的運動,除了瘦身外,也讓原本因上課而大亂的生理時鐘
慢慢的恢複正常
假日的遊玩,放鬆了平常上班的壓力,也讓自已大大放鬆了
我喜歡趴趴走
無論簡單的老街之旅、動物園,又或者是單車行
只要不讓自已悶在家裡
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希望有更多人跟我一起趴趴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