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這一天即將開始我的郵輪之旅
這是我第一次搭郵輪,這次搭的是天秤星號
下午一點半,就提著行李,搭著公車前往台北車站搭國光號前往基隆
到達基隆港的時間是下午二點多,一下車,就看到麗星郵輪就停靠在眼前
沒想到,在登船前就發生了小插曲了
首先,旅行社告知我們沒有提早登船的事情
所以,我們只好在港務局這等待到七點
終於,四點鐘開始開發卡位行動(用行李做為排隊的順序)
由於,海關人員說避免登船時人多擁擠,希望我們將行李排開一點,保留一點空間
但是,這也造就某些惡劣人士插隊。
古人說上梁不正下梁歪,作為家長竟然不以身作則,還插隊給小朋友看,甚至還理直氣壯
當我們在責罵時,不但不知悔改,甚至比我們還兇,這樣的家長所教養出來的小孩,怎會優秀呢?
為了表示證明,所言不假,有照片為證。
而這個不知悔改的大人,就是這位穿著綠色衣服阿桑了→
(因肖像權的原故,暫不露臉)
雖然這是旅行一開始小小的插曲,不會破壞我們的心情
但是,對於這種會破壞台灣形象,及不懂身教重於言教的人,要用力指責她
終於,過了海關,進入郵輪了
一開始就是豐盛的晚餐BBQ了,選擇性還滿多種
而且也都很美味。
在美味的BBQ的進行中,還有緊急逃難及救生衣的救學演習。
演習結束後,就要準備開航了
為了能夠順利趕上開航,我們特地提早趕到甲板上佔好位子
但是,沒有想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因為看著開航,眼睛一直盯海面,而且,加上風浪有點大及 船速正逐漸加快的情形下
我們幾個弱女子,竟然有給她暈船了。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只好讓大家早早休息,適應後,第二天才正式進行我們的活動吧~
至於,後續幾天的情形,下回分解~~~
迷之音:只有動物虎小姐,早早休息養精蓄銳,為第二天的到來做準備,其餘的動物(貓、熊、猴),竟然聊天聊到凌晨三點才睡覺
導致錯失第二天清晨的美好時光。至於是何種美好時光,詳細情形,請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